近視雷射演講及授課
2009-02-14
本院
虹膜定位前導波雷射近視手術(CustomVue)醫師認證訓練課程-丘子宏院長於本雷射近視矯正中心講授實況

-虹膜定位前導波雷射近視手術(CustomVue)醫師認證訓練課程-

丘子宏院長於本雷射近視矯正中心講授雷射近視手術實況

 

  

AMO公司為訓練台灣使用VisxS4的醫師升級,虹膜定位前導波導引雷射近視手術(CustomVue),於2009年2月14日在本雷射近視矯正中心舉辦眼科醫師認證訓練課程,由丘子宏院長親自講授一共四小時的課程。

  

CustomVue是Visx公司發展的前導波導引雷射近視手術,經由WaveScan測量個人眼睛光學系統的屈光狀態,可偵測分析達20階的高階像差,量身訂做個人的雷射近視手術療程,比一般的傳統削切來得準確,可以減少雷射近視手術術後的高階像差,夜間視力不佳,及眩光等問題。

  

丘子宏院長自2007年起,即擔任Visx公司CustomVue雷射近視手術的訓練導師及全球顧問,本中心亦成為雷射近視手術訓練中心,已陸續替亞洲區多位眼科醫師講授課程,並取得Visx公司之認證,可實施目前最新版本的CustomVue雷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