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12-17

眼科盛事

台灣的眼科盛事

2014年12月11-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同時同地舉行三個眼科醫學會議。

第一個會議是第四屆亞洲角膜學會學( The 4th Biennial Scientific Meeting of Asia Cornea Society) 。由中華民國眼科學會理事長胡芳蓉教授担任大會主席,有600位國內外眼科醫師參加。

第二個會議是第四屆亞洲角膜塑型及特殊隱形眼鏡研討會( The 4th Asia Orthokeratology and Specialty Lens Conference, AOSLC 2014) 。由中華民國眼科學會理事及屈光矯正委員會主委丘子宏副教授担任大會主席,亦有300名國內外眼科醫師及隱形眼鏡專家與會。

第三個會議是中華民國眼科學會 第55次年會及學術演講會。有1000多位眼科醫師参加。

所以這四天是國內眼科界盛事,除了1000多位國內外眼科醫師報名參加之外,更難能可貴的是邀請到100多位國際專家學者發表專題演說,而國內眼科醫師在百忙中參加會議,吸收新知,提升專業知識和技術,實屬難能可貴。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