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2-10-01

角膜塑型術-控制度數安全有效

 

 

IMG-20120421-WA0012.jpg是否也相當困擾,每當開學季,學校發出視力回條,總是驚駭小朋友的視力怎麼這麼差。求學時期,正是使用眼睛的高峰期,當養成錯誤的用眼方式,近視將悄悄的增加,一個學期下來加深100度也不在少數。從點散瞳劑到配眼鏡逐步矯正,卻無法抑制度數的激增,小朋友活潑好動戴眼鏡容易碰撞也影響外觀,家長更不希望小孩從小就配戴著厚厚的眼鏡!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角膜塑型術】為小眼鏡族帶來了福音,角膜塑型術是一個安全的矯正方式,就跟戴一般的高透氧硬式隱形眼鏡一樣,在配戴的過程中就不知不覺減少了近視度數,長期配戴下來更可控制度數增加,角膜塑型術的特殊設計能以漸進方式改變角膜的表面形狀,使其弧度變平,以達有效減輕近視度數的效果,矯正後享有清晰的視力。然而此為物理性的矯正方式,當您停止配戴,角膜弧度就會回復。

 

       越來越多的醫學報告,角膜塑型片可以有效控制學童近視,使其度數不再增加,或增加得很慢。透過試戴的制度,可讓小朋友體驗與家長了解角膜塑型術的功效,於晚上睡覺前配戴,利用夜間的睡眠時間塑形,早上起床時移除鏡片,讓白天上學時候擁有良好的視力。

 

 

角膜塑形術的驗配方式

修正期

1.  首先驗光後由醫師看診並以角膜分析儀分析角膜形狀。

2.  選擇特製的塑形鏡片,晚上睡覺前配戴6~10小時,起床後移除鏡片。

3.  一周後分析角膜變化,視需要調整塑形鏡片。

4.  繼續使用塑形鏡片,大約一到兩周檢查一次,約3~6個月就可以達到穩定的視力。

 

穩定期

達到穩定期後,近視已經減少,此時白天可不必戴眼鏡就可以看得清楚,以後只需要每天晚上戴角膜塑形鏡片睡覺6~10小時,起床後摘除鏡片,就可以一直維持效果,享受清楚的視力了!!
更多資訊:角膜塑型片優缺點,角膜塑型片乾眼症或過敏,角膜塑型片清潔

 

                                                                             角膜塑型片試戴請電洽:02-25219207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