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林O雄
手術日期:
2003.03.28
職業:
資訊業
術前度數:
-600
-57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LASIK
抱著興奮的心情,想要永遠拋開眼鏡帶來的煩惱, 戴了十幾年的隱形眼鏡,覺得還是有一定的麻煩在, 於是和朋友一起打聽「眼睛雷射近視手術」的消息與技術, 最後選定擁有全國最新雷射近視手術儀器與高口碑的丘子宏眼科!

通過一切的檢查,終於到了手術這一天,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聽說眼睛張的大大的,接受手術 心情還是隨著時間的到來,越來越緊張 但事後想想,其實過程沒什麼感覺!

因為雷射近視手術時間並不長,在回家休息幾個小時後, 幾乎就沒什麼感覺了!

現在我更覺得「物超所值」,因為我再也沒有戴眼鏡的困擾 想睡就睡,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沒洗 想晚點回家就可以晚一點,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戴太久,會不舒服 在冷氣房也不必再擔心,隱形眼鏡會導致眼睛太乾澀!
 
真是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