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黃O浩
手術日期:
2009.04.20
職業:
術前度數:
-400 散光150
-375 散光17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LASIK

我自高中開始,近視與散光便逐年加深,尤其散光度數過重,導致配眼鏡價格無法壓低,隱形眼鏡也只能選擇長戴型的。我個人較為注重儀表,出門都使用隱形眼鏡,但有時眼睛不適無法配戴,會讓我當天的心情十分失落,另外配戴時稍加用力,就可能弄破了柔軟脆弱的隱形眼鏡片,或者劇烈運動時脫落,許多意外造成屢屢搥著心肝掏出上千元重新再配的慘境。再者,我配戴隱形眼鏡至今已經超過十年,不適感隨著年歲的增長越來越嚴重,加上從事科技業需要長時間的使用電腦,熬夜加班更是家常便飯,我的眼睛已無法承受隱形眼鏡帶來的沉重負荷,上述種種的理由令我決定選擇雷射手術矯正視力。

 

透過上網搜尋相關資訊以及詢問身邊已接受手術的朋友,漸漸了解並解除對於這手術的疑慮,我將自己的眼睛交給了雷射手術界的僑楚—丘子宏眼科,除了它在業界如雷貫耳的名聲外,我公司的同事以及他的妹妹也是在此接受手術,術後視力都是1.5以上,狀況十分良好,令我很有信心。

 

手術進行的過程十分專業且有安定感,每一個步驟前都會清楚的說明,讓我不會忐忑徬徨。最重要的是,過程整個是完全的不會痛,這種手術對於怕痛的人來說是簡直是一大福音。手術歷時二十分鐘左右,一晃眼就完成了,回到家睡了兩小時後,起床後眼睛就重生了。手術至今已過了近一個月,那種早晨一睜開眼,四周景物就清晰映入眼簾的感覺,是任何喜悅都無法比擬的。

 

謝謝丘子宏眼科讓我永遠擺脫眼鏡的枷鎖,以及賜予我隨時隨地擁有清晰視力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