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許O君
手術日期:
2009.08.24
職業:
術前度數:
-700 散光175
-700 散光12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LASIK

我近視有十六年的時間了,高中之後開始戴隱形眼鏡,於是常常會有眼睛發炎的問題。自從開始工作之後,配戴隱形眼鏡時間過長,造成一戴上隱形眼鏡眼睛就會發炎,分泌物過多的問題,於是開始評估進行雷射。

 

由於我的角膜太薄,所以家人認為在醫師選擇上要特別嚴謹,聽親友推薦丘醫師在雷射方面非常專精,於是捨棄原本要進行雷射的醫院,又跑來給丘醫師看診。丘醫師人很好,醫院的每一個護士也都很親切,不管人再多他們永遠都保持微笑,也很有耐性地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手術進行中,他們的親切與溫和讓我原本緊張的情緒都消除了,不知不覺地完成了PRK雷射。

 

由於工作關係疏於術後的照顧,再加上PRK手術的術後恢復期比較久,狀況也因人而異,每次我很緊張地打電話到診所詢問,護士竟然都貼心地記得我的名字,也不厭其煩地回答我的問題,讓我感到非常窩心和備受重視。

 

原本我的近視度數是近700度,散光也很重,但現在我的度數恢復很好,有1.2的成績,沒有任何後遺症,生活上非常方便。

 

丘醫師和診所護士們,是我遇過最NICE的醫療團隊!謝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