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陳O玉
手術日期:
2009.03.27
職業:
術前度數:
-850 散光75
-850 散光12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LASIK

以前聽到別人做眼睛雷射手術,總覺得好像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我的近視有八、九百度,屬於高度近視的範圍。雖然每天戴隱形眼鏡很麻煩,但就是沒有勇氣去做這項手術,因此也從未仔細研究過雷射手術是什麼。

 

   直到今年,姐姐決定要做雷射手術,也了解很多這方面的相關訊息,終於找到了丘子宏醫師,於是在姐姐做完手術的幾個禮拜後,我也決定要擺脫戴眼鏡的困擾。

 

    做完手術到現在已經接近四個月了,眼睛的狀況一切都很好,也不會像以前戴隱形眼鏡一到晚上眼睛乾澀的不適感,早上起床也不用花時間戴眼型眼鏡,偶而還會忘記我曾經是個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的人呢!!甚至還覺得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雷射的好處,還平白讓眼睛受了這麼多苦,謝謝丘醫師讓我重新擁有健康的眼睛和清晰的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