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杜O
手術日期:
2003.03.07
職業:
資訊業
術前度數:
-1100 散光125
-1000 散光225
術後度數:
1.0
1.0
手術方式:
LASIK

  當了17年的眼鏡族,深深瞭解到戴眼鏡的不方便,即使是配了隱形眼鏡,配戴後的清洗保養還是讓我覺得很麻煩…。


  下了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決定之前,第一步就是找各家醫院或眼科診所作術前評估,我認為雷射近視手術的術前評估是很重要的,除了讓自己瞭解自己本身的條件外,對於手術的風險及過程才能充分的掌握;最後決定由經驗豐富的丘子宏醫師為我施術,到目前為止我知道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近視雷射
手術的過程很順利,雖然很緊張,但是一點都不會痛,唯一有的感覺只有固定眼球時眼球有被東西"吸住"的感覺,甚至切角膜瓣及打完雷射覆蓋回去時,也沒有任何痛或不適,且整個雷射的過程也很快,沒幾秒就結束了。我只能說比打針舒服多了。

 
  剛開始的幾天有些不適,例如睡覺時需要帶眼罩等等,但是之後一切都回歸正常。手術完成到現在我都有依照醫生的規定按時回診,不用力揉眼睛,目前狀況良好,度數也沒有回升,算是還ok
囉!對了,我原本有近視跟散光大約各是1100度跟200度左右,兩眼差不多,而因為我的雷射近視手術案例還算成功,所以身邊的同事和朋友都很心動呢~*^_^*


  我真的感謝丘子宏醫師,讓我結束了17年的近視族的痛苦,我相信很多人對於近視雷射手術都抱著"觀望"的態度,但是我自己的經驗告訴我,我很高興自己做了這個決定,因為你無法想像當你每天早晨睡醒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個世界,這種感覺我想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否則是無法體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