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吳O妍
手術日期:
2012.07.20
職業:
術前度數:
-925 散光-275
-925 散光-27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近視眼鏡從我很小的時候就跟著我,近視的度數也隨著年齡的增長逐年遞增,每當有人問起我近視幾度時,伴隨而來的是一句『你還很年輕,近視度數怎麼比我還深?』。

雷射矯正手術已行之多年,還是會害怕手術中的各種風險,後來朋友中有人先做了雷射手術,看她恢復的很不錯也沒有什麼後遺症,終於我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雷射手術的術前評估,檢查的項目除了一般的視力測量,還包括角膜厚度、彎度、瞳孔大小、眼底檢查、量眼壓及淚液檢查等。醫生說我的角膜厚度夠,不過高度散光再加上瞳孔較大 (第一次覺得瞳孔大不是優點XD),建議我做『虹膜定位』以降低夜間眩光。
手術當天上了手術台,當下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不過既然決定選擇相信醫生會把我的近視度數變少或完全不見,身為病人的我就全力配合醫生的指令,讓醫生順利的進行手術。手術結束後,眼睛已經看的到大部份的東西,此時也是異物感最強烈的時候,眼睛會不由自主的掉下眼淚,休息一會,再給醫生看過傷口,沒問題才離開。

隔天回診,我的視力竟然恢復到1.5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聽到1.0以上的視力了)!!丘院長妙手回春,使我的眼睛重見光明~!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