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蔡O融
手術日期:
2012.03.09
職業:
服務業
術前度數:
-1025 散光-75
-900 散光-22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PRK

 

SAM_0525.JPG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戴眼鏡真的是蠻不方便的,而且度數重鏡片又很厚,戴隱形眼鏡也很麻煩又容易過敏,所以想要動個雷射手術一勞永逸只是因為怕有風險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在網路上收集資料後,決定在丘子宏做手術矯正,今年三月就去做了術前檢查。

   

術前檢查時小姐說我的角膜厚度偏薄,而且高度數(我兩眼都1000多度),為了安全的考量因此只能做PRK,雖然手術恢復期比ilask長,但是節省的角膜厚度也會比較多也比較安全,因此我決定要做PRK手術。

 

    

今年3/9早上到了診所,又做了檢查之後就進手術房了,穿了隔離衣手術帽之後,小姐幫我點了三種藥水,等了一下之後就進開刀房了,醫生用顯微鏡看了眼睛然後就躺上床上,過程中我一直想著過了這幾分鐘我討人厭的眼鏡久可以遠離我了!

     

手術之後吃了一包止痛藥,然後在診所休息10分鐘就可以戴上診所給的墨鏡離開,接下來的三個月出門都要戴太陽眼鏡,因為PRK很怕光。回到家之後馬上就要點眼藥水,總共有三瓶藥水,按照順序,中間隔五分鐘,三號藥水隔天下午就要丟掉,隔天早上回診。

   

  目前恢復狀況都很良好視力維持在1.0,至今已經半年了,除了眼睛較容易乾之外,其餘都很好,謝謝丘醫師讓我擺脫惱人的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