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OO怡
手術日期:
2013.05.03
職業:
美髮
術前度數:
-475 散光-100
-575 散光-100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Lasik

 

1369981487622.jpg

初會想做近視雷射矯正是因為戴隱形眼鏡常會發炎,嚴重一點會畏光而無法戴隱型眼鏡要戴起眼鏡。我的工作是做美髮.上班戴眼鏡就不美了T_T,覺得很煩所以才決定想做這個雷射手術。我詢問客人雷射的事.客人就介紹丘子宏眼科,我去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就決定休假找朋友陪我到那邊做術前評估(戴著眼鏡去),檢查度數,角膜等等......。評估結果良好,很適合做手術我很開心!之後預約時間動刀。手術過程非常緊張,但不會痛,最痛苦的是術後的幾個小時,只能回家休息。剛手術完的兩個禮拜比較麻煩,像出門要戴墨鏡、不能自己洗頭、要戴眼罩,經過幾次的回診.視力都維持1.0~1.2。而且現在可以化妝了,一覺醒來重見光明的感覺真的很好^_^不必再戴眼鏡或隱型眼鏡,花這筆錢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