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成O萍
手術日期:
2013.06.03
職業:
學生
術前度數:
-700 散光-50
-600 散光-125
術後度數:
1.5
1.5
手術方式:
iLasik

終於擺脫16年的眼鏡人生了!!!ˊˇˋ

公信譽及技術固然很重要,但是診所的感覺和醫生更重要阿!
第一次來診所時,就讓我想在這裡做手術了!! 患者很多,年齡層廣泛! 護士小姐們及驗光師們之間良好的合作,即使患者很多,丘醫師還是很細心的解說~令人感到很安心!
 
於是約了6/3要做手術,沒想到當天我太緊張到不舒服了.......手術終止了兩次!!原本只要約30分鐘的時間,沒想到竟然花到2個小時多>"< 因為我真的太緊張了.......在這邊想謝謝丘醫師和護士姐姐們,花了大家許多時間,真不好意思!
 
現在不用戴眼鏡了!!! 真是太棒了!! 從來沒想過"沒有眼鏡的人生",但是現在終於實現了!^^再次謝謝丘醫師和診所的大家! 謝謝您們^^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兩眼都是1.5啦~スゴイじゃ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