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張O耀
手術日期:
2013.08.16
職業:
職業軍人
術前度數:
-675 散光-50
-575 散光-125
術後度數:
1.0
1.2
手術方式:
iLasik

得小時候讀書時好羨慕同學戴眼鏡的樣子,回家吵著要戴眼鏡,但直到國中時我戴上了眼鏡之後,才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及帥氣,並且很厭煩每次眼鏡的清洗擦拭及自我外表的不美觀,直到周邊朋友一個個有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的反應效果很好,真是令在旁的我羨慕,其實一開始也是對近視雷射手術心存懷疑和反感,同時,又有許多外界傳言負面報導,讓我對近視雷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每個人僅有那麼一雙眼睛而已,但自身接觸到近視雷射手術的相關資訊之後,發現,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可怕,而且經過丘子宏診所專員們的術前解說,並運用不同的高精密科技儀器檢驗及丘醫師專業諮詢及眼底檢查,讓人對於近視雷射手術感到非常安心及放心,直到自己在丘院長的專業、細心及用心的手術下,現在的我已經做完了近視雷射,目前術後已7日了,恢復進度一切順利,終於脫離了眼鏡的束縛,更清楚更清晰的看著寬廣視野,最後,你說我會懷念以前戴眼鏡的時光嗎?答案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