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林O新
手術日期:
2013.06.28
職業:
電腦工程師
術前度數:
-650
-750 散光-50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上班後因工作性質關係必須長時間使用電腦,且因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眼睛不時出現疲勞、乾澀等不舒服症狀,便下定決心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網路搜尋及比較後,決定丘子宏眼科。

先預約進行術前評估,經一小時仔細檢查確定適合手術,於一週後便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前會再進行一次檢查,手術時間短短不到一小時便完成,初期有些水霧及異物感,回家休息後隔天回診不適症狀已消失,且雙眼裸視1.2,十分開心!接下來便是定期回診觀察復原狀況及平日的眼睛保養。

感謝丘醫師及醫護人員從術前評估、術前檢查、雷射手術及術後回診皆相當專業、細心且有耐心的診療並解答相關問題,讓我能感受每天睡醒睜眼便能迎接窗外風景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