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Jerry Y Wu
手術日期:
2011.09.16
職業:
工程師
術前度數:
-475 散光-75
-500 散光-75
術後度數:
1.5
1.2
手術方式:
iLASIK

從國小開始,一早上演的就是尋找眼鏡大作戰戲碼;成年後,因為眼睛容易過敏,隱形眼鏡完全無法久戴,結果就是出外遊玩或從事水上活動時,當別人看著美麗的景色時,我卻是在旁看著糊成一團的朦朧美跟著點頭。就在幾個月前,我下定決心要跟眼鏡說分手,便開始上網努力尋找有關雷射近視相關資料及心得;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丘醫師的診所,更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完全查不到任何一篇負面的評價! 抱著些許緊張的心情,我預約了評估的門診;一到診所人山人海的景象我想同時也証明了丘醫師的高超技術,在檢查的過程中,驗光師和護士非常的親切,完全沒有因為忙碌而忽略了其中的細節,也十分詳細的告知手術原理及相關後續事誼,二話不說,我馬上預約了手術的日期。 手術過程裡,醫生和護士非常親切也仔細的告知任何一個步驟正在做什麼,整個過程也完全沒有痛感,並確認手術後無任何不適及後續保養細節,這點真的讓我到現在還是非常窩心。手術後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我很順利的得到了1.5的鷹眼視力,而且也完全沒留下任何後遺症,真的要非常謝謝診所裡所有員工及丘醫生細心的術後照顧,在這邊,我要大力推薦丘醫師的高超技術,也用力表揚診所裡員工的親切態度!!你想跟我一樣早上起床張開眼,世界就是清晰無比嗎?選擇丘醫師,讓你雷得安心,一定開心(雙手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