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何O璇
手術日期:
2013.10.11
職業:
服務業
術前度數:
-475
-475 散光-75
術後度數:
1.2
1.5
手術方式:
iLasik
從事珠寶業時,眼睛睡眠休息時間只有5-
7小時離開隱形眼鏡,還要每天化妝卸妝,眼睛開始產生乾澀缺氧,換季時眼睛還會紅腫癢的情況。男友建議我動手術,免除戴隱形眼鏡的痛苦,透過網路評價找了三家諮詢,最後選擇了丘子宏眼科,因為所有的療程都由護理人員檢查解說,也會依照檢查狀況了解適合的手術,手術療程不會去有過多的業務推銷而是專業評估,從檢查到諮詢丘醫師會再次與病人溝通讓人放心,執刀人也只有丘院長本人,上網分享後得知大學朋友也是從小在這看到大,也放心不少。
手術後耐心保養,現在完全擺脫戴隱形眼鏡的困擾,在生活上也更方便了
,在也不用花錢買隱形眼睛買藥水,還會帶來給眼睛的累積傷害,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能看見美麗的一天,真的很謝謝丘醫師以及整個醫療團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