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劉O哲
手術日期:
2013.12.13
職業:
術前度數:
-650 散光-50
-625 散光-50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相片:我要尖叫!!!太帥了!!!生日快熱!一直以來像哥哥一樣的包容譏笑怒罵我,我身邊的男性友人,從交馬仔前到交馬仔後對我都始終如一的,就你了!長大後更知道你的存在有多重要,不管多少年後請一樣健壯如牛 當我們貧淫賤夫妻的靠山吧 ٩(๑❛ʚ❛๑)۶愛你在25歲時,做了一個重大決定,為了眼睛去做了近視手術,因為戴眼鏡實在是太過麻煩了,每次在戶外運動時,都要特別的去隱形眼鏡,還要承受有時風大呀沙多呀的狀況,煩不勝煩,而且帶隱形眼鏡都不能戴太久,不是會太乾就是會癢,在水下游泳也怪怪的。

當決定要做時,開始去問身邊的人是去哪間做的,有的是做之前還需要動刀的一種方式,當下覺得怕怕的,所以就聽尋我堂哥的建議去找了丘子宏診所做了術前評估,我哥也是在這裡做的,10年了也都還很正常,讓我的恐懼感降低了不少。

做完以後也真心覺得不錯,很方便很快服務又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