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陳O彣
手術日期:
2014.03.18
職業:
術前度數:
-12.25 散光-0.75
-13.00 散光-0.7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我今年27歲,大概是家族遺傳的關係,國小二年級就近視而且每年檢查都增加100度,國小六年級聽從矯正醫師建議開始配戴硬式隱形眼鏡,但並沒有因此壓制度數,在手術前已高達1200度,由於近視太深,我非常不喜歡眼鏡帶來的不方便,因此每天隱形眼鏡都是戴超過12個小時,長期下來總覺得非常傷眼睛。

       由於男友在去年12月也是由丘子宏醫師動刀進行雷射手術,術後狀況恢復非常良好,雙眼視力已恢復1.5,從此出門旅遊時不需再麻煩的另外準備藥水、眼鏡等等,每天睜開眼睛看到的便是清楚的世界,晚上累了或是和朋友聚餐喝多了也能立刻倒頭大睡,生活變得非常方便,於是在他極力推薦下,目前我的視力已從霧茫茫進步到1.2了。

       丘子宏診所的服務態度非常好,諮詢的護士很有耐心且平易近人,在手術進行中醫師護士也會安撫你緊張的情緒,並在術後細心提醒注意事項,所以如果有朋友也想做近視雷射手術,我也會極力向他們推薦丘子宏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