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江O娟
手術日期:
2014.06.20
職業:
製造業
術前度數:
-550 散光-150
-500 散光-200
術後度數:
1.5
1.5
手術方式:
PRK

近視雷射,一直以來是我既想做但又害怕的手術!!因為愛美,所以從國中開始就開始戴隱形眼鏡,但隨著戴著隱形眼鏡的時間越來越長,眼睛也變得越來越乾,甚至眼睛還破皮了兩三次!!!為了可以省去戴隱形眼鏡會帶來的問題和麻煩,在2014.6.20的這天,我毅然決然地進行了PRK手術!當然,在進行手術之前,我上網開始評估手術前後所需要注意的事情,當然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要評估手術所需選擇的診所,在考量到整體評估眼睛狀況以及護士的詳細解說之下,我決定選擇在細心、仔細且專業的丘子宏眼科,進行我的雷射手術!在進行手術的當天,護士的貼心叮嚀、仔細地解說術後所需要注意的事項;但當輪到我進行手術時,即使已經不斷地進行心裡建設,仍在進行手術期間會感到害怕、緊張,無論如何都要堅定地相信邱醫生的專業,手術很快就完成了!在術後,我只有的一周不適感,讓眼睛去適應、充足地休息,一直到現在,已經滿兩個月了!每天一起床真的就像戴了隱形眼鏡一樣,眼前清楚、光明的感覺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