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周O涵
手術日期:
2014.09.05
職業:
術前度數:
-450 散光-100
-450 散光-75
術後度數:
1.5
1.2
手術方式:
iLasik

       終於在今年的生日想要實踐脫掉眼鏡的心願,身邊剛好有一兩個朋友推薦我丘子宏眼科,正好地點離家不遠,交通也算方便,諮詢過後覺得丘院長很專業也很有耐心,就預約中秋連假前夕的手術。手術的過程中,丘院長維持他的專業且非常細心,一再確認後才雷射,診間護士也會在旁邊讀秒讓人更安心!

        手術過後只有當天覺得眼睛較酸,容易流淚稍微不適,隔天之後都非常正常,能夠看得很清楚!術後的例行檢查雖然總是要等候長長人潮,不過院長溫柔且仔細的檢查讓一切都等待都值得,也讓我覺得很放心!感謝丘醫師幫我實現了願望,再也不用戴眼鏡感覺真好,旅行的時候方便,運動時更是很有感覺,也省了一筆為數不少的隱形眼鏡費用!能夠再次擁有初生兒般的健康視力真的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