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陳O文
手術日期:
2015.05.01
職業:
術前度數:
-300度 散光-50度
-275度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一年前,戴上隱形眼鏡不到半天就會開始變紅,看眼科說要停戴幾個月讓眼睛休息,之後狀況有改善一點,但還是無法像早期一天戴個12小時以上,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不方便,於是開始跟朋友聊天時提到有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念頭,結果沒想到,有好幾位我原本以為是沒近視的朋友,原來之前都做過近視雷射,到現在好幾年了也沒什麼大問題,使得原本有點擔心手術的我,也毅然決然決定做手術。

畢竟眼睛是一輩子的事情,上網google了好幾家去做評估,因為本身我度數不深,其他條件也都OK,所以每家說法大同小異,價格也差不了太多,最後決定在丘子宏做手術的原因是因為這邊的診所環境跟醫師護士在交談過程中的專業度讓人感到很放心。

做完手術後只有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做,不管是出去旅行還是運動,都變得超方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