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蘇O婷
手術日期:
2015.07.17
職業:
術前度數:
-650度 散光-100度
-650度 散光-100度
術後度數:
1.5
1.5
手術方式:
iLASIK

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當初怎麼沒有早點做手術!!!』

沒錯!這真的是我最大的感受。

其實我想做眼睛雷射手術已經一兩年了。最主要是身旁的另一半早在10年前就已經接受丘子宏醫師的雷射手術治療,至今眼睛度數仍舊非常穩定,也沒有任何大家常說的眼睛乾、晚上眩光或是度數不穩的狀況。因此我也常接收到去動眼睛雷射手術的建議,但一想到手術的過程和那未知風險,以及自我想像的恐怖畫面,讓我遲遲不敢下定決心接受手術的治療。

但在另外一伴不斷的鼓勵和心理建設下,不斷的告訴我眼睛雷射所帶來的種種優點後,我決定不再猶豫。在半個月的時間內先是進行了術前評估; 更在術前評估告知可以接受手術的療程後兩天,馬上預約的手術的療程。

說真的,手術過程真的沒有自我想像的那麼可怕。說不害怕是騙人的,畢竟是眼睛這麼重要的器官手術! 但是,在術前護理人員每一步驟都非常仔細並且非常有耐心的與我說明與懇談,這讓即將要面對手術的我真的莫大的安全感。 在手術過程中,我也非常非常感謝丘醫師很輕柔很細心的幫我執行每一個動作。丘醫師可能察覺我是容易緊張的個性,在執行每個動作前,都會跟我說明等等要做的步驟以及我需要如何與醫師配合; 在過程中,也不斷的鼓勵我並且誇獎我: 很好,就是這樣唷,你做的非常好; 快要結束囉,再一下下就好….等等諸如此類鼓勵我的話語。這真的會讓非常緊張的我,獲得十足的安定感以及正面能量! 就這樣,短短的十幾分鐘,手術就這樣結束了……….. 。沒錯! 就這樣結束了!!

術後,護理團隊也非常也耐心和細心會在LINE中關心我的狀況,這也讓我覺得很窩心,不是說做完手術後,醫生護士就不理你了; 但卻是很關心我眼睛復原的狀況,確保我在術後的恢復都是如預期般越變越好。

至今,我手術後已經一個半月了,我的眼睛復原狀況非常的好; 目前視力都維持在1.2~1.5。我想說的是: 在這過程中,我非常感謝鄭護理師,她非常細心且溫柔的予我說明每一個環節,讓我減低不安的情緒~謝謝妳。另外,我要非常感謝丘子宏丘醫師! 丘醫師真的是我的再生父親! 還給我很好的視力,讓我的生活獲得完全的改善與便利!

現在的我,視力恢復的很好,也期待不久將來的我,在慢慢的修養回覆後,能更加穩定。我把我親身的經驗分享與你~最主要也是希望那個還在猶豫不決的妳/你,別再猶豫了! 趕緊再次開啟你美妙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