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黃O穎
手術日期:
2016.05.20
職業:
術前度數:
-4.00 散光-1.00
-3.75 散光-1.00
術後度數:
1.5
1.5
手術方式:
iLasik

我是個喜愛戶外運動、水上運動的人, 一直以來戴眼鏡這件事都在我從事各項活動時造成困擾,即使有了隱形眼睛這個選項,也總是會因長時間配戴或異物進入而感到不適,尤其是參與水上活動時。

考慮了許久,再加上看到姊姊近視手術成功後的方便與喜悅,終於下定決心要脫離眼鏡人生。術前的檢查及諮詢都很完整且令人放心,丘醫生都很用心的檢查各個病人的狀況並耐心回答問題,手術當天還被醫生揶揄說眼睛這麼小可以做嗎!! 緊張感都沒了,只是在心上戳了一把刀阿~~! 手術過程丘醫師很明確的引導我該怎麼做,並隨時給予鼓勵,"好~再五秒,很好,快結束嘍",讓整個過程輕鬆寫意。

術後的復原很快,第二天雖然還伴隨著一點異物感,但基本上已經可以正常用眼。術後一個禮拜便有1.2/1.2的視力,一個月後更達到1.5/1.5,雙眼2.0的程度。 現在的生活非常便利,出門旅遊不用再準備隱形眼鏡,玩水、騎車、打球也都不用煩惱,最棒的一件事是再也不會找不到自己眼鏡放哪了,謝謝優視眼科,我一定會好好保養我的眼睛,讓這麼好的成果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