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黃O如
手術日期:
2016.03.28
職業:
術前度數:
-4.50 散光-0.5
-4.75
術後度數:
1.5
1.2
手術方式:
iLasik

近視雷射手術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都有一些心理障礙,自己從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到實際去診所檢查大概有五年的時間在猶豫,是一直到這兩年隱形眼鏡越戴越不適,眼睛也常感到乾澀,於是開始詢問身邊有手術過的朋友意見,最後確定了我要做雷射手術的決心。會選擇丘子宏眼科是之前有兩位朋友也曾經在這手術過,所以網上查了一些資料後發現評價蠻不錯的,眼睛那麼重要,醫師當然要慎選囉!手術當天有些緊張,術後的第一. 兩週眼睛還有一些許不適症狀,但第三週就逐漸恢復正常,現在終於可以解脫帶隱形眼鏡的乾澀以及眼鏡的頭暈感,真的很感謝丘醫師跟他們的團隊讓我的手術能夠那麼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