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張OO一家
手術日期:
2010.10.01
職業:
護理人員
術前度數:
-525 -散光150
-700 散光-7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從國中就帶著厚重的眼鏡生活,眼鏡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出門時也是脫離不了隱形眼鏡,直到這一二年讓我開始想擺脫這種束縛感,所以開始從朋友、網路以及電視去搜尋值得信賴的專業眼科醫師,就在口耳相傳及網路評價中我知道丘醫師就是可以幫助我徹底擺脫眼鏡的一位專業醫師了,雖然決定要做雷射手術時心中充滿了忐忑不安,在還沒確認我可以開刀時..只是去做檢查而已,一踏進丘院長的診所,就發現裡面的擺設很溫馨,讓人很放鬆。經過許多專業的測量後,看到丘院長問診時所展現的親和力及所有醫護人員溫暖的笑容,讓我放心的完全信任丘院長的執刀技術、也讓自己能夠與丘院長之間做最好的配合,全心全意將雙眼托付給丘院長。

 

當天懷著對丘院長滿滿的信心來去手術,記得手術過程中那幾分鐘眼睛霧霧的時候,耳邊不斷聽到丘院長溫暖的嗓音訴說著每一步的順序,護士小姐溫柔的在一旁加油鼓舞及倒數秒數,大大的消除了心中的緊張與不安,完成手術後,於是隔天就開始上班了。

 

就在手術結束後的每週回診,丘院長說恢復的情況非常好,要好好的照顧眼睛,按時滴藥水,我的視力如今已經上升到1.2,也很幸運的都沒出現預期中畏光及乾眼的問題,有我的成功案例之後,我的老公及二位姊姊也都持續去找丘院長請他解決了多年來的近視束縛,我很鼓勵人家去開雷射耶~因為我們全家都做到了呀!感謝丘院長的專業讓我和我的家人能夠不用過著找眼鏡、戴隱形眼鏡過日子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