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楊O寧
手術日期:
2016.08.05
職業:
學生
術前度數:
-8.00 散光-2.00
-7.00 散光-2.2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手術前,我的左右眼視力介於700-800度之間、散光200度,因為較高的近視度數,使生活上常常有不方便的地方,而戴著高度數的眼鏡,也讓眼睛周圍時常有配戴重物的不適感,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下,常常想著是否能有一天能恢復到沒有近視的時候,不用在戴眼鏡了。

    暑假時,身邊的朋友在丘子宏眼科接受了近視雷射手術的治療,術後朋友的視力恢復良好,在定時點藥水保養的照顧下,也沒有嚴重的不適與後遺症。看著朋友手術後生活模式改善的變化,讓我決定接受丘子宏眼科的近視雷射手術治療,嘗試讓自己視力恢復的機會。

    選擇丘子宏眼科的原因,除了朋友的影響以外,主要還有三點原因:第一點是在PTT搜尋資料時,丘子宏院長得到版友們的正向肯定,擁有廣大的過來人支持,讓我對院長的技術增添了不少信心;第二點是在眼科進行雷射手術評估時,諮詢師詳細的分析與介紹,並推薦我適合接受的雷射類型,讓我對眼科的設備與服務感到放心;第三點是眼科擁有全台最先進的第五代飛秒雷射技術,此技術除了無痛與恢復期快以外,亦能將術後的各種風險降低,以上三點讓我決定丘子宏眼科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手術過程中,並沒有讓我擔心的地方,一切流程就如同諮詢師的說明進行,其中麻醉的方式是使用點藥水的方式,讓害怕眼睛要打針的我十分安心,接著只要按照醫生的指示,約20-30分鐘的時間,很快就完成手術了!

    手術後,生活模式擁有了很大的改善,生活上方便了很多,眼睛周圍也不再有配戴重物的不適感,過去透過鏡片看到的平面世界,現在能用自己的眼睛感受到細節與立體感、運動時不需要再戴著不舒服的隱形眼鏡、看書時也不再覺得書上的字都小小的擠在一起,很高興丘子宏眼科能讓我「是否能有一天能恢復到沒有近視的時候,不用在戴眼鏡了」的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