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陳O融
手術日期:
2017.10.13
職業:
術前度數:
近視-8.25 散光-0.75
近視-8.25
術後度數:
1.2
1.0
手術方式:
PRK

術後滿一個月,看見的景色一天天清晰起來,我想一個月前我沒有做錯決定。

當初會想要動近視雷射手術,一方面是工作時常常需要活動,戴著眼鏡不是很方便。另一方面是想跟戴眼鏡的日子說再見。擺脫依賴眼鏡的生活,不想一沒戴眼鏡就只能是模糊的景色。

會選擇丘子宏眼科是因為一來是同事之前在這邊做雷射手術,算是心裡有個底。二來是當初在術前評估時,對這整個醫療團隊的專業,不論是諮詢人員的專業回覆,驗光師的耐心檢查,以及藥劑師的貼心叮嚀種種。都讓我很放心。三是對丘醫師的檢查仔細感到很安心。畢竟是靈魂之窗,當然不能有一絲疏忽。

手術前的注意事項,術中的過程和術後的照護都會一一的說明清楚。

所以我沒有特別害怕、緊張,而是可以保持輕鬆,期待的心去接受雷射手術。當天除了配合依照的指示。剩下的就放心交給丘醫師。

到現在滿一個月,隨著一天天視力越穩定並越來越好,我的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