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8-04

丘院長赴日本東京受頒發「傑出服務獎」

 

丘院長赴日本東京參加世界眼科醫學會(WOC) 及亞太眼科醫學會(APAO) 年會並接受亞太醫學會頒發「傑出服務獎」

2014年4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第34屆國際眼科會議 (WOC 2014) 及第29屆亞太眼科醫學會議 (APAO 2014) ,共有來自世界各國數千名眼科醫師與會。共有28個會場同時舉行眼科醫學討論會。丘院長參加了專門的屈光手術、角膜疾病、隱形眼鏡等會議。

    丘院長此行另一目的是接受亞太醫學會頒授的「傑出服務獎--- Distinguished Service Award」,以表揚受獎人為其本國及亞太地區的眼科專業發展所作出的卓越貢獻。

    此外,由於丘院長是AMO 公司的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Trainer,此行也參加了AMO公司為 Trainer安排的年度專業課程,目的是加强 Trainer的新知,以便於訓練其他醫師時有更新更完善的內容。

2014傑出服務獎 獎狀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