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鄭O容
手術日期:
2022.12.02
職業:
術前度數:
近視-9.50 散光-1.50
近視-8.25 散光-1.75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PRK+前導波
隨著年紀增長,近視的程度越來越深,再加上家族遺傳的高度近視,使我從小三年級就離不開眼鏡,鏡片也越來越厚。
然而,因為體質關係,我無法長時間戴著隱形眼鏡,一旦時間拉長,就會容易頭疼,使我越來越不喜歡戴隱形眼鏡,也因為長時間戴眼鏡的關係,臉開始有一些些小變形。使我一直有做近視雷射的念頭,卻又因為害怕而卻步。
直到我的表哥在一年前到了優視眼科做近視雷射,做完以後他便強力推薦我丘子宏醫師。在優視眼科,我感覺不到許多診所有的商業化氣息,取而代之的是親切與實誠的感覺。丘醫師和驗光師不會要求病人一定要做特別貴的手術,而是詳細地解說每一項手術的優劣,並且幫助我挑選最適合的,讓我最後決定要選擇做PRK手術。
手術當天,丘醫師還特別再多做一次檢查,確保角膜厚度的預留程度,並耐心地建議選擇較安全的切割厚度,使我感到特別安心。術後的回診也都讓人非常放心,而我也遵照醫囑,好好地休息、點藥水,在一周內,我的視力就逐漸恢復正常,一個月後,甚至到達了雙眼視力1.5,驗光師還特別說,對於高度近視來講,術後能恢復至1.5是狀況非常好的。早上起床睜開眼,便能看清整個世界,是我十幾年來都不曾有的視野,甚至到現在,我有時還會不自覺地想拿下眼鏡呢。
感謝丘子宏醫師團隊的幫助,讓我能夠再次無須借助眼鏡便看清這個世界,不用帶著眼鏡讓生活的便利性提高了許多,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