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黃O諳
手術日期:
2014.01.28
職業:
學生
術前度數:
-900散光-50
-8.25
術後度數:
1.5
1.5
手術方式:
iLasik

       我從國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已經戴了10年以上,以前從不覺得戴隱形眼鏡有哪裡不方便,一直到這一兩年我開始常常眼睛過敏不舒服,感覺每天可以戴隱形眼鏡的時數也比以前少很多,我才開始意識到我的眼睛似乎不再能這麼長戴隱形眼鏡了,因此便考慮做雷射手術。

    由於我哥哥在4年前也是給丘醫師開刀而他到現在都還維持1.2的好視力,所以一開始決定要做雷射時,丘子宏眼科就在我的考量名單中。我也有去其他知名連鎖眼科做過術前評估,最後決定選擇丘子宏的原因除了丘醫師實在是台灣近視雷射的權威以外,最重要的還有這邊的諮詢人員都很專業讓我可以信任他們。

我當初是選在農曆過年前做手術,由於我術後隔天早上回診時丘院長發現我的眼睛有點腫,因此還特地約我再隔一天(除夕)回來複診,真的很感謝丘院長這麼悉心照顧。

    現在我雙眼視力都是1.5,可以擺脫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我非常推薦想要做雷射手術的人給丘院長動手術,丘子宏眼科絕對專業絕對能讓人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