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林O君
手術日期:
2020.06.05
職業:
公務員
術前度數:
-825
-850
術後度數:
1.0
1.0
手術方式:
PRK+前導波導引

從小學4年級戴眼鏡到現在,已經有20幾年了!運動時眼鏡常滑落、半夜孩子哭時不能第一時間抱小孩而是戴眼鏡、年輕時愛漂亮常戴隱形眼鏡導致眼睛乾澀,種種的不便與不適終於在PRK手術後得以擺脫。

坦白說,在優視眼科評估前,我跑了另外2家著名的眼科,最後決定在優視眼科開刀,是因為評估時諮詢的驗光師很詳細的解說手術方式及優缺點,而且評估後能立即獲得丘醫師的建議手術方式,而非像其他眼科由當事人依經濟條件決定手術方式或是評估當天也見不到幫你動刀的醫師,因此,我決定把雙眼交給專業的丘醫師。

在手術過程中,丘醫師團隊的專業果然讓我很心安,在手術當天,我因為預留度數有些疑惑,丘醫師還親自出手術室再跟我解說並確認,手術的前後丘醫師都會仔細的再檢查眼睛1次,確保安全無虞,過程中難免有些緊張,但旁邊的護理師會幫忙倒數,丘醫師也會告知進度,讓人放心不少。

手術後,我非常認真的依指示照料眼睛,在家好好休息3天,視力就慢慢恢復正常了!現在已經術後1個月,雙眼視力可達1.2,感覺比之前戴眼睛看得還清楚,當旁人問我術後感想時,我只有4個字----相見恨晚,真的是早做早享受啊!!最後,再次感謝優視眼科的丘醫師以及親切的諮詢驗光師,謝謝您們讓我終於可以過著舒服愜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