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翁O婷
手術日期:
2022.10.07
職業:
術前度數:
近視-2.75 散光-1.00
近視-3.00 散光-1.25
術後度數:
1.2
1.0
手術方式:
PRK+前導波
從第一次諮詢雷射手術刀真的執行手術中間間隔了快兩年,終於在今年10月中的時候進行了手術,目前術後兩個月,一切恢復良好,最強烈的心得就是後悔沒有早點做手術!!
 
因為角膜厚度的關係,選擇的是Prk的治療方式,術前非常的緊張,在手術過程中沒有太大的不適感,一切聽從醫護人員的指示,很快的手術就完成了,回去後兩天的不適感滿嚴重的,眼睛幾乎都睜不開一直流眼淚,以及刺痛感和微光,手術完隔天晚上到後天早上尤為嚴重,但第三天開始疼痛感逐漸消退,此時視力還有點模糊,使用電腦的話太小的字會看不到,日常生活上並不受影響。
 
手術後兩週第一次測量視力,分別為1.0及0.7,再過一週測量,兩眼皆為1.0。差不多兩週後生活可一切正常,也可從事戶外活動,因為本身喜歡爬山、跑步等,可以外出不用戴眼鏡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最後感謝優視眼科的專業團隊,在過程中都很有耐心的解答我們的問題,也讓我們對手術很安心,身邊有很多朋友也一起在優視眼科做雷射手術,大家的心得都是像獲得了一個全新的生活一樣!非常推薦給有想要做雷射手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