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陳O汝
手術日期:
2014.02.27
職業:
術前度數:
-800 散光-150
-750散光-150
術後度數:
1.5
1.5
手術方式:
iLasik

小一開始近視,度數隨年紀增長,到 800 度左右終於暫時漲停、外加散光200 多度,配再好的鏡框、鏡片還是覺得有負擔。愛漂亮的緣故,15 歲起上學都帶隱形眼鏡。6、7 年後,一戴隱形眼鏡總感到很乾、灼熱,開始放棄帶隱形眼鏡,考慮近視雷射。

        基於地緣方便及眾多好評,選擇丘子宏眼科接受諮詢。當時左眼多年藏粒霰粒腫,很不舒服卻不敢刮除。諮詢時丘醫師立刻決定處理,霰粒腫手術過程很快、護士很溫暖,讓我產生安心感。傷口癒合後便安排雷射手術。

        手術前,和大家一樣非常害怕未知的過程。實際上真的沒那麼可怕。手術室很乾淨溫馨、加上背景音樂,很舒適。術後睜開眼,清楚看見手術燈的輪廓,真的很感動!

        手術到現在約半年,視力、眼睛狀況都很正常。也因為接受手術,讓我重新好好愛惜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