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階全雷射近視手術
屈光雷射手術全球顧問及訓練講師
丘子宏醫師榮獲 VISX雷射製造公司 AMO ( Advance Medical Optic)聘為雷射視力矯正手術之全球顧問( Global Adviser )角膜塑型片台北
近視雷射預約檢查
近視雷射手術術前必看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雷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分享

姓名:
張O婷
手術日期:
2016.12.30
職業:
術前度數:
-9.50度 散光-1.75度
-9.50度 散光-1.75度
術後度數:
1.2
1.2
手術方式:
iLasik
我的近視界於900左右,這在讓我手術前的生活的確是部分有影響的。我從事護理工作,除了照顧病人以外,長時間需要使用電腦將照護內容記錄下來,而照護病人的過程中,也可能因為帶著鏡框而造成不便,甚至成為病人攻擊之利器。
 
起初真的很擔心手術的安全性,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我看不到的世界,加上看過電影絕命終結站,真的害怕成為下一個戲中的犧牲品。雖然了解戲劇會有誇張效果,但是從事臨床工作的我,不免對於手術的風險,與一般民眾更多了一份敏感度。
 
我會想要找丘子宏眼科是因為多位同事的成功案例及網路上評價,不僅可以讓我詳細了解手術的術前、過程中步驟及術後的照護,對此也讓我對手術的恐懼減少許多。
 
術後的照護非常簡單,除了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外,平常也盡量減少眼睛的過度使用,不能揉亦不可以碰水,定期返診讓醫師評估是最重要的關鍵。清楚看得見東西的感覺真的非常神奇,怎麼樣也想不到我能有不用戴眼鏡的這一刻。